close

4M的時候妞兒終於能夠抬高高了

比起一般同時期的嬰兒,算是進度很慢

但我也不強求就順期自然囉 

 

 

 

某天在整理妞兒剛出生的東西時,順便拿起了包巾惡搞妹妹一下

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…包巾對他來說已經沒有用了

他也非常的不屑的在瞪著爸爸… (os為何要惡搞我啊)

1M&5M包巾包不下啦之妞兒很不屑

103.3.15因為姐姐有企業票所以我們就帶著妞兒來看rudy展啦

說真的…是因為企業免費票,不然我真不會花這冤枉錢來看這10分鐘就結束的展

妞兒到是很捧場的一路都挺乖的

真不白費媽媽我2個月就開始帶他四處趴趴走

雖然很累,但我也心甘情願啊!

3/15RUDY30週年慶

 

該睡了

以前的文我在慢慢的補回來

話說回來…我的水腫何時才能消…

醫生說在喂母乳不能減肥啊

是誰說喂母乳會瘦,在我身上一點都沒效

雖然大吃大喝也沒在胖下去這到是真的 

可是生完女兒也只掉了4公斤耶…太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